行川

不是鸽子!!

(hp)读心术(一)

#当德拉科怀了哈利的孩子#

#我鹅子居然怀孕了#


  德拉科坐在家中的沙发上,家养小精灵已经为他沏了一杯咖啡。咖啡的香气让他神使鬼差的伸出手,还没触碰到杯子便想到什么都停住,蜷起的手指忽然握成拳头,狠狠的砸在沙发上,柔软的沙发被他砸的凹陷出一个坑,德拉科的脸上出现了挫败而纠结的神色。


  他怀孕了。


  英明神武的斯莱特林老大居然怀孕了。


  他和波特的恋情一直对他爹严防死守,那晚喝了点酒,是热烈的年纪,一来二去就搞上了床。


  第二天醒来后两人都默契的闭口不谈,虽然他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,但是他们并不认为让卢修斯先生知道有什么好下场。


  直到一个月后,德拉科又一次因为食物的油腻扔了叉子,刀子都要差点叉到哈利的头上来表示自己的不爽。潘西带他去医疗翼时,他得到了更加荒谬的诊断:他怀孕了。


  尽管再不能接受,在一个星期伴随着潘西的嘲笑,哈利慈祥的目光总锁着他的肚子,他顶着巨大的压力还是决定告诉他的老爹。


  哈利得到消息时贴心的递给他一小瓶读心药水,笑的像一个拔dior无情的渣男,


  “哈利破特我要和你同归于尽!”他战起来,好像已经看见自己被卢修斯一手杖敲死的惨状了。


  客厅。


  卢修斯疑惑的望着坐的笔直的儿子,感觉他今天格外的紧张,抚摸着他的手杖,饶有趣味的问德拉科:“找我什么事?”


  「儿子好正经好像年轻时的我我好欣慰」


  「老婆基因超棒我爱老婆!」


  德拉科眼前的父亲还是一副庄重而冷静的模样,入耳的声音却让他安心不已。


  他是亲生的,不用担心一尸两命了呜呜。


  下定决心的德拉科双手还是紧张的攥着,嘴里的字也开始一个一个往外蹦。



  “父亲,我⋯⋯”


  对面的卢修斯眉头越皱越深,恨不得按个快进,已经僵持两三分钟了。


  卢修斯站起身像门口走去,他已经料定他亲爱的小龙没有什么要紧事来,他拧开门锁,身后飘来德拉科的声音。


  “父亲,我怀孕了。”


  “破特的。”


  「呦 你瞧我儿子说得这是人话」


  「我儿子怀孕来???小混球你长大了居然会骗人了!居然是哈利的,哈利破特!必须死哈利破特必须死!呜呜呜不愧是我的儿子居然会生孩子可把我牛逼坏了 我不信我这么年轻居然要当爷爷  我不信瞎了我这张风流倜傥的脸」


  “哦。”卢修斯一不小心掰掉了门把手,他面无表情的把门把手放下,在儿子惊恐的表情中开口,“我出去一下,你好好休息。”


  据校报记者事后采访某匿名失败罗恩:“我现在就是后悔,就是很后悔。我早说是不会和哈利一起走的,当时卢修斯追着哈利,一直放攻击魔咒,我感觉卢修斯头发气的都在掉,我就跟着哈利一起跑,碰到斯内普教授我就去求救。我没想到斯内普教授听了卢修斯说的什么就一起追击哈利,唉我现在就是后悔,我真的后悔。”



小剧场:

不明真相的德拉科:我爹同意了嘿嘿嘿

罗恩:唉我现在就是后悔

卢修斯:kwgdgwjdvshdbxhqgoshx气到乱码

哈利:已死 有事烧纸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