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川

不是鸽子!!

(hp)我猜你真以为我是一个凶凶怪

斯内普*马尔福

重度ooc  不合理猜想

#我真的不是凶凶怪#

#我是个油头超帅男孩#




  斯内普看着哈利狼狈的逃走,地上他亲爱的小教子还颤巍巍的倒在地上,眼神空洞,大口喘息着,他铂金色的头发狼狈的贴着头上,分外的可怜。


    德拉科看向斯内普,少年的眼里都是迷茫与慌张,他嘴唇蠕动,却最终没说什么。


  斯内普也陷入沉默,他蹲下身子,盯着已经坐起来的德拉科,时间很长,盯着他的小教子微微侧过身子,避开他的眼神。


  “斯内普教授,别浪费时间了。”


  他的小教子又恢复了往日的高傲傲慢,除了他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他。


  他很紧张。


  他怕的要死。


  斯内普叹了口气,他忽然抱住了德拉科,在大战之前,在深渊的边缘。


  德拉科浑身都变得僵硬,只有胸腔中的心越跳越快,他颤抖着开口:


  “教父⋯⋯”


  斯内普放开他,在他额头轻轻落下一吻,


  “祝你好运,我的孩子。”


  夜已经深了,斯内普站起身来,走向他最后的宿命。


  而身后的少年皱着的眉头也逐渐松开,他看着斯内普越走越远,强压住心中的悸动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